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司机醉驾 冲护栏撞货车致4死1伤(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10:06
来源:南方网 作者:综合报道

  
惨烈现场

  

  醉驾又酿惨剧!轿车冲护栏撞货车致4死1伤

  前晚事发观澜观平路,幸存轿车司机经交警检测确认属醉酒驾车

   醉酒驾车又酿悲剧!前晚23时55分,一辆载有4男1女的小轿车在经过观平路观澜街道新田麒麟工业区沙博小区桥头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倒道路中间的护栏后,打横冲到对面车道上,被刹车不及的货柜车迎面撞上,轿车被挤压在桥头上,损毁严重。事故导致轿车上3名男乘客当场死亡,一名女乘客送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男司机则受轻伤。

经警方事后抽血检测,轿车司机属醉酒驾车。深圳警方表示,临近春节,将加大对酒驾的查处和打击力度。

  作者:李晓蕾

  小车内3人当场身亡

  接报后,记者于昨日凌晨赶到事发现场——观平路观澜街道新田麒麟工业区沙博小区桥头路段。交警部门封锁了双方向的道路进行勘察,尽管已是凌晨1时许,气温只有10℃左右,但仍有不少市民在围观。在现场,记者看到道路中间有一段近20米的护栏被连根拔起,四车道宽的路面上遍布着车辆碎片,涉事的3辆车都越过绿化带冲上了人行道。

  受损最严重的是一辆白色轿车,轿车被挤在一座通往沙博小区的水泥桥的桥头石柱和大货车中间,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四周挡风玻璃全部碎裂,驾驶室内到处都是血迹。被货车撞上的车身右侧已经严重扭曲变形,两扇车门都被撞掉,密封圈都露了出来。在轿车旁边,记者看到摆放着两具男子遗体,年纪都在30岁左右,全身上下沾满了鲜血。由于损毁严重,轿车严重变形,副驾驶座位的男子遗体被困,消防人员则在尝试将遗体移出。

  撞上轿车的是一辆大货柜车,车门印有“中×德物流有限公司”字样,货柜车右方后侧还停着一辆蓝色的面包车,左侧车身也有被擦碰的痕迹。这两辆车的损毁情况不是很严重。

  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坐在轿车内的詹某、满某某、王某等3名男乘客当场死亡,男司机金某某和后座一名姓彭的女乘客则严重受伤,已经送往医院抢救。货柜车和面包车的司乘人员都无大碍。

  作者:李晓蕾

  目击者说

  “轿车像发酒疯一样冲向护栏”

  事故是怎样发生的呢?经过多方走访,记者在沙博小区内找到了目击了事件全过程的黄女士,她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据黄女士回忆,事发时她刚好驾车来到沙博小区门口,看到这辆白色的小轿车正沿着观平路由平湖方向驶来。“当时车好像是沿着左侧的道路行驶,经过了沙博路口后,小车突然好像发酒疯一样,"轰"的一声撞穿了路中间的铁护栏,打横在对面相反方向的马路中间。这时,马路对面刚好开过来一辆从平湖方向行驶的货柜车,货车司机来不及刹车,我只听到一阵吱吱的刹车声,大货柜车拦腰撞了上去。”

  黄女士说,大货柜车在撞上小车后,马上猛向右侧打方向盘结果撞倒了路边护栏,紧跟在货柜车后面的蓝色小面包车也躲闪不急,被擦碰后也冲进了绿化带里。“后面两辆车的司机都没有受伤,事后都是自己开门走了出来。但小车里面的4男1女都被卡在车里,他们全身上下都是血,其中有3个男的都是头部出血,任凭别人怎么叫都不回应。”黄女士说。有热心市民马上帮忙报警,黄女士和沙博小区的保安也过来拦停过往的车辆。

  消防人员和120急救车很快就赶到现场,最先救出的是小车司机和后座的一个女子,两人被救出后还有呼吸,随后被送往观澜人民医院抢救,小车副驾驶和后座上头部受创的3名男子则当场身亡。“我怀疑司机当时应该是喝醉酒了,不然怎么会突然撞破护栏冲到马路对面呢!”黄女士对记者说。

  小车上的司乘人员是否居住在沙博小区内?记者走访上百名居民,都没有得到回应。

  作者:李晓蕾

  现场处理

  三小时后恢复通畅


  事发后,市公安局、市交警局、宝安交警大队立即连同事故中队、辖区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和调查取证工作。宝安区有关负责人也带领观澜街道办和区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善后工作。

  为了处理事故现场,交警对观平路双方向进行了交通管制。但双方向排队车辆都已经长达2公里。昨日凌晨2时20分左右,经过消防人员努力,副驾驶室内的男子尸体终于被搬了出来,被在旁等候的殡仪馆车辆带离现场。至昨日凌晨3时许,涉事三辆车被交警部门拖离现场,观平路的交通逐渐恢复通畅。

  记者随后赶到观澜人民医院住院部8楼的重症监护室。据主治医生介绍,送来医院的一男一女两名伤者都在30岁左右,受伤女子颅内出血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一人则是轻伤。宝安区卫生部门专程从市区调来医疗专家全力对伤者进行抢救。在昨日凌晨4时许,女伤者最终因伤重不治身亡,使得事故中死亡人员已增至4人。

  1车主金某某驾驶小轿车搭载3男1女沿宝安区观澜街道观平路由东南往西北行驶。

  2轿车行驶至沙博小区路段时,车头左侧突然撞向,并冲破路中高1米多的铁护栏。与对向行驶的货柜车车头发生碰撞。货柜车避让过程中与同向右侧车道行驶的小型面包车左侧发生刮擦。

  3轿车撞上沙博小区门前石桥护栏才停止,小车车身被压扁。轿车上3名男乘客当场死亡,女乘客彭某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司机金某受轻伤。(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