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护栏被撞成U型裹住丰田车头 一人受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15:23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作者:刘以结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刘以结)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丰田轿车冲破海沧大桥路中临时护栏,引发三车连环撞。遭殃车主抱怨丰田女司机车技太差,她一直躲在车里不出来。

  记者赶到大桥时,桥上车子已排起长龙。大桥出岛方向,约20米的临时护栏被撞断,其中一截卷成U型,将丰田车头裹住。遭殃的两辆车分别是银白色别克和黑色克莱斯勒别克右侧车身凹陷得厉害。别克司机说,当时丰田往岛内方向行驶,突然撞破护栏,从左侧冲了过来,右侧的克莱斯勒闪避不及也冲撞而来,别克被双面夹击。

  丰田车女司机始终坐在破损的车内,路人说:“她估计是觉得羞愧了,不敢出来。”见记者拍照,女司机直皱眉头。交警赶到现场后,女司机才从车上下来,她说,当时有一辆公交车从她背后超车,靠了过来,她一时慌了神。丰田车上有一男子颈椎受伤,被送往医院,无其他人受伤。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