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练车失控冲破护栏撞的士 幸无人员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14:0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本报长沙讯 一辆的士正行驶在马路上,突然,一辆教练车撞向中间的护栏,闯入逆行车道,向的士撞过来。昨天下午3点左右,长沙市人民东路发生这样的惊险一幕,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下午3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中间一段1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飞。

由东往西车道上停着两台车子,相距50米左右,其中一辆是驾校的捷达教练车,车子左前轮被撞瘪,车头保险杠被撞坏,一名穿黄色衣服的男子正在紧张地换轮胎。另一辆受损车是一台由东往西行驶的的士,该车左侧车头破损。

  “当时吓死我了。”的士司机说,下午3点,他载着乘客正常行驶在由东往西车道,突然对面车道的教练车像是失控了,疯狂撞向中间的隔离护栏,将护栏撞飞后,又朝的士撞来,的士司机躲避不及,两车相撞。的哥说,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教练车司机承认责任在他,答应负全责。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