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市区内驾校 超过两成教练车冒黑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8: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晓亮 李南夏

  西安市区范围内63家驾校里的教练车尾气是否达到环保标准?日前,环保部门检测结果表明:26.57%的教练车属于黑烟车。

  7月1日起,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集中对63家驾校里的教练车开展排气污染整治,第一批抽检了23家驾校350辆教练车,从抽检情况看,外运、秦安、腾飞、金航、关中、东城等14家驾校有93辆教练车存在超标排放问题,超标率26.57%。

环保部门对这些驾校下达了《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限期治理通知单》,责令存在超标排放问题的驾校,对尾气超标车辆进行维护治理和按期复检。

  目前,已按期限治理的有12家,腾飞、秦安驾校未按规定期限治理及复检,执法人员已对这两家驾校下达了《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不按规定期限维护治理和复检的教练车辆,尾气中心将协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予以强制锁档,并严格按照相关条例,对超标车辆所属的驾校每辆车予以2000元罚款。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