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载大型运煤车压断桥 驾校路考被迫改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0日08:0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朱宏

  前天早晨6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湘L76591的超载大型运煤车,途经阳山县青莲镇的青莲桥时,将该桥第二跨的第三片拱肋压断。位于清远阳山至英德间的青莲大桥封闭后,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学员驾照长途考试需绕道而行,多家驾校表示不会对考试造成影响。

  前天早晨6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湘L76591的超载大型运煤车,途经阳山县青莲镇的青莲桥时,将该桥第二跨的第三片拱肋压断。据说,一般广州、深圳、东莞等地教练都会选择从青莲大桥到连山这条捷径。现在,青莲大桥被封闭了,教练们只好绕其他路去连山了。

  昨天,广州的永通、程通、正通等驾校人士几乎异口同声地回答:“绕道去连山不会对考生造成任何影响。由教练开车送学员们到阳山考试的,不会对学员带来影响。”永通驾校一名人士告诉记者,广州到连山有很多条通道的,只是为了能更快地到达目的地,才选择由青莲大桥经过而已。程通驾校一位接线员则表示,绕一下道不就行了,线路虽然改了,驾校不会多收学生费用的。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