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载严重 4吨车装了40吨货车被压得起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13:2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吉启雷

  前天晚上8点多钟,南京柳洲路和大桥北路路口,一辆装载石材的货车轮胎突然起火了,原因很简单,一是天气炎热,更主要的是,4吨的货车它足足装了40吨,不起火才奇怪呢。

  当时的哥李师傅经过路口,看到前方有辆货车,货车不大,但车厢里装得跟小山似的,全是石材,足有四十吨,李师傅十分佩服。

突然李师傅发现货车的左后轮胎冒出烟,接着冒出了火苗,但司机并没有发现,依然开得车轮滚滚。这样开下去不行啊,李师傅赶紧超了过去,拦住了货车,告诉司机起火了,然后报警。货车司机停了下来,下来一看轮胎火势正旺。正好旁边有个景观池塘,里面有的是水,司机赶紧从车上拿了个桶,拎了两桶水浇在轮胎上。不久110警察和消防赶到。

  消防看火已经熄灭,还不放心,让货车司机把车开到路边,用水枪又喷了一遍。司机还向警察抱怨呢,说车上个星期刚维修过,换的新摩擦片,怎么就着火的呢?警察说:“你4吨的车装了40吨,当然要起火了。”因为这不是110民警的职责范围,民警让货车司机把车开到修理厂维修。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