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翻下立交桥人没事儿 护栏6天2次撞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8:16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赵丹 张博

新车上市直播
新车上市直播

  今报郑州讯 昨天上午,一辆货车撞断5根水泥护栏翻下立交桥,人没事儿,不过砸毁了3棵柳树。

而就在6天前,距这一地点50米处,一辆轿车撞毁三根水泥护栏,砸伤路过桥下的一名骑车人。

  昨天10时许,路过郑州花园路与北环立交桥西侧的司机都吓了一跳:立交桥的护栏突然少了一大截。记者在桥上看到,护栏缺失,桥下地上满是护栏断裂留下的钢管、碎石,还有汽车玻璃碎片。一片枯黄的草坪上,3棵瘦弱的柳树受伤严重,一棵从根部被砸倒,一棵树皮被蹭掉,一棵上半截树梢被砸掉。目击者说,出事的货车已被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拖走,司机不在现场。

  据现场清扫垃圾的环卫工孟广松介绍,事故发生在7时45分左右,当时他听到一阵响声,赶紧跑过来看,就见一辆蓝色的厢式货车侧翻在桥下草坪上,司机已经从驾驶室里钻出来。“是个男的,没受伤,货车上没拉东西,没见120过来,随后就见交警叫来吊车拖走了货车。”孟广松说,车的玻璃全部破碎。

  孟广松目测立交桥的高度,“距草坪得有3米高,司机真幸运,没受伤,估计跟掉到草坪上有关系”。货车为什么会冲下立交桥?现场多名群众说,当时车由东往西拐弯,估计没减速又没拐好,一头撞上了护栏。

  随后,记者通过交警五大队提供的司机电话联系到司机,对方只回应一句“没受伤”就挂了,再次拨打过去对方不再接。处理事故的民警说,这是个单方事故,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月13日,就在该事故地点往前50米处,一辆轿车撞毁3根水泥护栏,护栏里的钢管飞出,砸伤桥下一名骑车男子(详见本报1月14日A13版报道《护栏被撞下桥砸伤骑车人》)。6天内两辆车撞断护栏,不同的是,一车砸人,一车砸树。“两次事故都是单方事故,由于司机没有确保安全造成事故,提醒司机在立交桥拐弯时降低车速。”交警五大队民警说。目前,民警已通知相关部门尽快修复受损护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