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驾无牌跑车肇事 被诉危害公共安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7:5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蕾

  因在繁华地段驾驶无合法手续的跑车肇事逃逸,致4人受伤、4车损坏,记者上午获悉,24岁的肇事司机王争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9年7月19日18时许,王争驾驶无合法手续的尼桑跑车在朝阳区9路总站路口北侧掉头时,由于驾驶不慎造成车辆失控,将停在路边的一辆桑塔纳和一辆尼桑轿车撞坏,同时将三名60多岁的老人撞伤。

其中一人骨盆多发骨折,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为轻伤(偏重);另外一人头外伤后神经反应,右髋、右膝软组织损伤,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为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王争没有停留,而是驾车逃跑。到红庙路口时,由于车速过快,王争没有踩住刹车,撞向正等待红灯的一辆铃木摩托车,摩托车又撞向前方的别克轿车。事故致摩托车驾驶员刘先生头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为轻微伤;被撞的三辆汽车和摩托车的损失价值20895元。王争被当场抓获。

  检察院认为,王争的行为已经危害到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应以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