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百年恒华“荣威5·12行动”大招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8:2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黎峥

  记者从百年恒华汽车获悉,即日起荣威汽车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召集荣威爱心车主开展四川灾区5·12暖冬行动。只要您是荣威车主,请拨打荣威爱心热线或者在荣威官方网站上跟帖留下你的车牌、电话号码,均有机会免费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荣威5·12暖冬行动”由全国募捐、4地暖冬行慈善巡游、绵竹暖冬行三个环节组成。将在全国参加活动的车主中抽取22名爱心车主代表大家,参加四川绵竹暖冬行,探访受灾家庭,送温暖,献爱心!

  据了解,重庆方面的活动将在1月23日举行,由荣威当地经销商重庆百年恒华荣威4S店承办,将在现场进行爱心募捐活动,捐赠金额不限,所有捐款都将放入荣威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创建的荣威小额信贷基金会,若捐款金额超过50元,还可参与荣威爱心灯笼的认领,爱心车主在卡片上写上祝福,荣威将把这些祝福语做成爱心帖连同灯笼一起送到灾区。同时,活动现场还将抽出5名爱心车主与全国其他城市的荣威车主一道,参观绵竹灾后重建情况,为灾区人民送去年货礼包,与灾区人民一起悬挂荣威爱心灯笼,还将参观绵竹年画制作的全过程。本次活动被选中的车主,参与绵竹暖冬行所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将由上海汽车全额负责。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