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龙华沃华沃尔沃邀您体验急速10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8:2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沃尔沃安全向来享誉全球,但是很多试驾者在低速状态下没能真正体验到安全性,而且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安全方面的顶尖配置,通过这一急速试驾活动将能充分体验沃尔沃的安全是如何铸造的!”日前,龙华沃华公司表示将于本周末举行一场急速安全试驾体验,欢迎试驾者报名参与。

  龙华沃华相关人士表示,这次活动举行的时间是1月16日,活动的线路是从鹅岭龙华沃华沃尔沃展厅至马黄梁至联芳园路段(约10公里)。参与车型S80LS40

  如果你有兴趣挑战这一急速试驾,并且有胆识来尝试沃尔沃数十项全球顶尖的安全科技,可以打进本报热线或沃尔沃龙华沃华店报名参与。届时,每一位试驾车手都有专业试驾员陪驾,充分保障安全。“这种针对安全服务的高度是历年来最高的,可以让每一位试驾者都能充分感受到足够的深度体验,而且针对任何一项安全科技在发挥效能后,都会予以详尽的阐述和说明,让试驾者理论和实践结合,从而真实了解沃尔沃车型主被动安全系统的运行情况和完善的操控性。”沃华相关人士表示。

  同时,本次活动由本报和龙华集团共同推出,龙华沃华公司表示,凡是通过商报报名联系过来的试驾客户均赠送UME电影套票一套。现场订车还能享受到龙华沃华沃尔沃为你精心准备的“惊喜大礼包”,此外还联合“荷兰银行”进行资金理财讲座,所有参加试驾会的客户都可以参加此活动。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