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均已更名 东风南方公司正式启动品牌战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8:28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车亮

   1月9日,重庆风神旗下两家专营店举行了隆重的更名仪式:东风日产风神专营店、东风标致风神专营店分别正式更名为东风南方渝兴专营店、东风南方渝旺专营店,这标志着其母公司——东风南方公司正式开始启动了品牌战略。

  据了解,深圳东风南方的前身是东风置业公司,是地地道道的国企,属于东风汽车旗下的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占95%,该公司从2000年起涉足轿车销售,目前历经十年,其专营店已经遍布全国12个主要城市,拥有专营店32家,原风神日产、风神标致属于其中一部分。此次统一进行了更名,突出“东风南方”四个字的品牌标识,原风神两家专营店的法人结构、股份构成、经营结构,则全部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