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建3S 货车也可以享受和轿车一样待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7:3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1月10日上午,成都鑫融海达汽车在会缘汽配物流中心举行了东风汽车公司3S店开业典礼。该店是由东风汽车授权的大型3S店,占地17亩,建筑面积上万平方米,相比轿车的4S店该店可称得上是“巨无霸”。记者在3S店看到,其销售、维修、售后、物流配套设施齐全。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网络开发部部长李克军在开业仪式上表示,“鑫融海达的开业让东风商用车在四川的销售和服务再上一个台阶,能让商用车用户享有乘用车用户的服务。”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 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 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 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 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 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