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Honda第3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3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22日在武汉结束。来自东风Honda全国各赛区的140名杰出代表组成的35支代表队进行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东风Honda全国最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

  东风Honda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始于2006年,旨在让选手展示出“落实标准服务流程的最高水平”及“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团队合作能力”。今年的比赛自10月16日展开,东风Honda全国各特约店售后服务部门约4600名售后服务代表积极参与比赛。最终,来自8个赛区的杰出代表汇聚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东风Honda公司所在地,进行了最终为期两天的较量。经过实操比赛、理论考试、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最终河南双仪店获得团体冠军,郑州港源店和武汉汇丰分获亚军和季军。

  随着汽车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售后服务的质量水平已在客户选车、购车、用车的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东风Honda一直努力向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而一年一度的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正是为各特约店提供了一个检验售后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人员素质的良好平台。

  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专业技术,用心服务”是东风Honda的售后服务理念,也是对广大用户的承诺。希望各特约店在日常的工作中,提升维修技能、提高服务意识,将最完美的服务呈现给消费者,真正做到“BQS”(Best quality service是东风Honda服务的核心理念)、做到CSI(售后服务客户满意指数)NO.1。

  东风Honda仓石诚司总经理表示,通过比赛,希望服务团队在接待、向顾客说明和故障诊断、保养维修等各个环节提高自己的能力。东风Honda更希望服务团队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执行标准服务流程,努力提高顾客满意度。

  着眼科技和梦想,以实现“人、车、自然、社会”和谐发展为出发点,东风Honda 五年来快速稳健发展,在市场竞争的严酷考验中走向成熟、走向新的成功。2004年—2007年,东风Honda连续三年产销增幅超过100%,数倍于行业平均增幅;截至目前,全国已建成并开业特约店211家。今年前10月,东风Honda累计销售137162台,同比增幅达到36%,为行业增幅的3.4倍,并有望提前超额实现年度160200台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