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今年开通5条路缓解北京西站周边拥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记者从丰台区“两会”上获悉,丰台今年将开通5条路缓解西客站拥堵。

  丰台区住建委道路科科长王逊夫介绍,为缓解西客站拥堵,今年丰台有5条路将实现竣工,分别是广莲路,起始点为会城门桥-西客站南广场;西客站南路,起始点为广外大街-西客站南广场;马莲道北路,起始点为广外大街-广莲路;郭公庄路中段,起始点为首都经贸大学-丰台南路;四合庄西路,起始点为南四环-丰台南路。

  “西客站北广场一直比较堵,但南广场的功能没有得到好的发挥。”王逊夫说,广莲路、西客站南路、马莲道北路3条路目前均已完成拆迁,相关手续也已办妥,就等着开春后施工。这3条路建成通车后,将对整个西客站地区的交通起到重要的缓解作用,并有利于西客站整体功能的发挥。郭公庄路中段修通后将解决三环新城、万年花城小区居民直接到南四环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