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更名东风南方 7专营店同期更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7:4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近日,东莞市东神贸易有限公司更名为东莞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东莞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2002年起致力于发展汽车销售与服务事业,现拥有7家东风日产4S品牌专营店、二手车交易中心1个,是东风日产在东莞地区最早、最大的经销商。

  2000年,中国首家风神汽车专营店在深圳成立,东风南方正式开始布局汽车专营店业务,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集团先后在东莞、深圳、广州、海南、北京、四川绵阳、重庆、杭州等12个城市设立了32家汽车4S店,累计为超过23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东风南方亦成为中国最大的东风日产经销集团。

  从1月9日起,东莞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在集团旗下7家专营店也在同期进行更名揭牌,并联袂开展“东风南方庆更名感恩回馈月”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