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汽车发布今年产销计划26.7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8:22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发布了其今年的事业计划。广汽丰田将今年定位为“品牌确立年”,在渠道、产品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都确立了具体的增长目标和实施方略。对于备受关注的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广汽丰田也正式宣布国产,这将成为国内混合动力车型的量产里程碑。

  经过5年的沉淀,广汽丰田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去年总销量达到20.94万辆,同比增长21.7%,累计完成销售收入384亿元,同比增长28.9%。而今年,广汽丰田将三款车总销量目标设为26.7万辆,其中,凯美瑞17万辆,汉兰达7.5万辆,雅力士2.2万辆。这意味着广汽丰田平均月销量将超过2万辆,计划同比增长将近27.5%,这对于拥有3款精品车型、发展历史仅短短5年的年轻企业来说,再次完成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