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兴汽车威虎皮卡正式登录长春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8:3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1月16日,中兴汽车长春逸佳专卖店举办开业仪式暨“威虎皮卡王”上市活动,中兴威虎皮卡正式登录长春市场,欲在虎年来临之际掀起新一轮的热销高潮!

  据悉,此次长春上市的威虎皮卡,是中兴皮卡中高端的拳头产品,该产品曾在海外市场屡建奇功,畅销利比亚、智力、乌拉圭、缅甸等国,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海外的中高端形象,被国外消费者亲切地称为“皮卡王”。

  本次联手出击的“五虎将”包括三款柴油动力机型:搭载2.8升ISUZU-4JBI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为6L的“节油虎”;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技术最先进、动力最强劲的2.5升VM发动机的“雷霆虎”;以及搭载2.9升CYQD80-E3的四驱车型“全能虎”。以及2款汽油动力机型:搭载2.2升49iq-me发动机、成熟稳定、超高性价比的“耐力虎”;采用三菱2.4升4G69动力的“精英虎”。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