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届福州国际车展4月29日亮相金山展览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7:28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将于2010年4月29日至5月4日在福州金山展览城隆重举行。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机电办首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福建省汽车用品及服务行业协会支持,福建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同时,也得到了包括《东南快报》在内的28家省内主流媒体的支持。

  配套活动多 70多家品牌参展

  本次金山车展,不仅有进口大众奥迪、法国标致宾利保时捷林肯宝马劳斯莱斯法拉利等顶级名车参展,还吸引了包括上海通用本田丰田等畅销汽车品牌在内等70多家参展商参加。车型众多,十分吸引眼球。

  此外,本次车展还增添了8项配套活动——海峡西岸汽车营销高峰论坛、节能环保汽车高层论坛暨节能环保车型评选、福州市民最喜爱车型评选、汽车摄影比赛、汽车趣味比赛、汽车模特大赛、车友团购会、新车试乘试驾会。

  主办方表示,眼下环保日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汽车行业,自然环保越发被厂家和媒体关注和提倡。在本届车展上,组委会联手相关部门举办节能环保汽车高层论坛活动,再次向业界乃至全社会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举办节能环保车型评选就是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这一热点。

  而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主办方举办摄影比赛、汽车趣味比赛等,摄影比赛将邀请摄影协会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围绕“节能环保、新生活”的主题,捕捉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历时15年 成就福州会展品牌

  据主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中心城市,是对台合作交流的窗口,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中起到了先行先试的作用。为激活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汽车流通市场,促进西岸汽车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在福州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中贡献力量,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借海西发展的大好时机,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并成为福州会展品牌。

  当前,国际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各大区域汽车制造商将目光越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