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再现"召回门" 2.4万辆汽车召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07:20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就在牧马人召回事件还未平息之际,克莱斯勒再现“召回门事件”。记者上周从克莱斯勒汽车方面获悉,因汽车刹车存在突然失灵的隐患,克莱斯勒决定将旗下2.4177万辆的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最新车型实施召回

克莱斯勒中国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召回的是美国车型,而中国引进的是全球车型,因此目前在售车型不受任何影响。

   据克莱斯勒集团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本次召回车型包括2010款克莱斯勒赛百灵、道奇品牌的锋哲和翼龙,以及吉普品牌的自由人、指挥官大切诺基,数量最多的是16872辆的2009-2010年款道奇公羊皮卡。据悉,上述车型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车辆的制动助力器杆的固定夹存在组装不当。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