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门问题恶化 丰田考虑将召回计划延伸到欧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4日12: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24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一个比较严重的油门问题,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计划将其产品召回计划延伸到欧洲。由于同样的原因,丰田汽车已经宣布了在美国市场进行大规模的召回

  根据Mainichi Shimbun的报道,丰田公司计划召回在欧洲市场生产并出售的部分产品,其中包括CorollaRAV4及其他车型

但是该媒体同时表示,目前并不清楚丰田汽车此次的召唤计划将涉及多少辆汽车产品。

  另一方面,此次丰田汽车所考虑的欧洲市场汽车召回计划也是其近期一系列召回中的最新一轮。据悉,这些汽车装配了与前期在美国市场召回的汽车类似的油门踏板零件,而这也成为了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丰田公司此前宣布,在美国市场进行规模达230万辆的汽车产品召回

  丰田公司美国分公司本周四表示,在美国市场所进行的产品召回主要是为了处理这些汽车油门踏板的缺陷,这些踏板可能逐渐磨损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引发安全隐患。

  另一方面,丰田公司此次的召回活动与从去年开始的另外一次召回活动相独立。丰田公司在2009年宣布,由于松弛的脚垫有可能滑落并且堵塞油门踏板,因此该公司将召回420万辆丰田雷克萨斯汽车产品。

  一位未公开身份的丰田公司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无法说明此次召回活动将对公司成本所造成的影响。但是凭借公司自身的资金储备(专门应对突发事件),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这些问题。”

  但Mainichi Shimbun在其报道中表示,丰田公司产品连续出现质量问题,这将对该公司的声誉产生影响,从而导致其盈利的下降。该媒体同时表示,在经过一系列的召回事件后,丰田公司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才能重新建立消费者对其产品的信心。

  得益于美国汽车行业的极度低迷,丰田公司在2008年成功超过主要竞争对手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另外在2009年第三季度,丰田公司还成功实现盈利。同时,丰田公司表示,得益于市场对于节能型汽车需求的增长,其2009年第四季度的业绩也有望好于原预期。(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