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因油门踏板将在美国再召回230万辆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1月21日宣布,因油门踏板有发生故障的可能性,对在美国销售的Camry(凯美瑞)等约230万辆乘用车等实施召回,进行免费修理。这令该公司曾经良好的品质声誉再遭损毁。

  去年11月因“脚垫门”事件,丰田在美国以约420万辆车为对象,进行了无偿修理或更换油门踏板、脚垫。

此次虽然是其它原因,但近来丰田在主要市场国连续进行大规模的召回修理。

  据悉,此次召回的原因是踩后油门不能完全返回或者返回速度慢。对象为2007年至2010年的Camry等8种车型,其中有约170万辆车也是“脚垫门”事件召回的对象。

    丰田美国高管米勒(Irv Miller)表示:“最近数月,丰田已对有关某些车辆加速器踏板装置在没有脚垫情况下会卡住的独立报道做了调查。调查表明,某些加速器踏板装置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卡在部分下压位置或出现回位缓慢的问题。”

    上述230万辆车召回事件涉及车型包括:09/10年产RAV4、09/10年产Corolla、09/10年产Matrix、05/10年产Avalon、07/10年产Camry、2010年产Highlander、07/10年产Tundra和08/10年产Sequoia

    2009年11月25日,因油门踏板问题,丰田宣布在美召回近400万辆汽车。 http://auto.sohu.com/20091126/n268473297.shtml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