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手油门当刹车吉普竟开到一排水泥管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08:2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赵永平

  昨日上午9时许,在沈阳市浑南新区天坛街新华公寓门前,这辆吉普车冲上人行道,把一名正在干活的40多岁男子撞倒。


  本报讯 记者赵永平报道 开车时低头捡东西,结果开上人行道,想紧急刹车,结果错把油门当刹车,阴差阳错,新手司车将路边一施工工人撞成重伤。

  昨日上午10时,在沈阳市浑南新区新华公寓门前记者看到,这辆吉普车骑在7根水泥管上,轮子下的水泥管被压碎,保险杠撞上了一棵小树,小树被压弯,车右前轮爆胎,油底盒破裂,保险杠变形,司机因为系着安全带,无大碍。

  一目击者称,昨日上午9时许,这辆吉普车自西向东行驶,不知为何开上人行道,让人不解的是,车子上了人行道后,非但没有减速,反而瞬间加速,朝着一名修理水泥井的工人冲去。

  路旁一位清洁工说,当时这名工人就被撞飞,“被撞的那个男的能飞起两米多高。”此时吉普车并未停下,又将路边几根水泥管撞得旋转了九十度,打横滚出两米远,车随后又冲到了这几根水泥管上,而被撞男子落地后,被卡在了车下。

  这位清洁工说,司机当时就哆嗦了,半天解不开安全带。从安全带里挣扎出来后,司机脸色灰白,张了半天嘴,说了一句话:“我抢救……”。

  司机说,他是新手,当时正在捡掉在车座下的东西,一抬头,发现车朝着人行道开去了。他紧踩刹车,没想到踩油门上了……

  交警赶到之前,司机打车离开,说是去医院救人。

  一目击者称,被撞男子伤得很重。车祸后他被卡在车底和水泥管之间的空隙里,口、鼻都有鲜血。周围人把他从车底下拉出来时,这名男子又吐了两口血,被送到沈阳市急救中心抢救。

  昨日,在沈阳市急救中心,受伤男子一名工友说,被撞伤的男子是山东人,40多岁,几年前来沈阳打工。现在已经落户沈阳,孩子在读高三,明年准备参加高考。截至记者发稿,这名男子仍在抢救之中。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