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销量增幅近80% 沃尔沃今年将引进S6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07:4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2009年,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销量达22405辆,全年劲增近80%,增速远高于豪华车市场整体20%的平均增幅。其中,去年12月份的单月销量增幅更是达到121%。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士博士表示,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与沃尔沃日趋积极的中国战略密不可分。

  沃尔沃汽车中国在2009年初取消了代理商制度并且成立了全国销售公司,着力强化经销商网络建设,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的销售网点已经达到91个,覆盖全国78个城市,在各区域市场大大增强了竞争力。

  2009年,沃尔沃汽车推出的全新S80/S80L车系及XC60表现尤为抢眼。S80/S80L的销量与去年相比强势增长240%。中型豪华SUV XC60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成为今年同级车市场中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2010年,沃尔沃汽车将引进全新S60,这将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具驾驶激情乐趣及突破性设计的一款车型。全新S60将配备沃尔沃GTD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在减小排量、降低油耗的同时又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此外,全新改款C30C70也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对于吉利的收购,柯力世表示,他不是谈判代表,所以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是他认为,无论拥有者是谁,沃尔沃的品牌价值和品质都不会改变。从个人角度,他认为,如果收购成功,沃尔沃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会获得更加有利的环境。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