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整合统一电动车技术标准 对抗美日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月27日报道,欧盟领导人今年2月将召开一次会议,推出一个新的项目以规范欧洲电动车的研发。

  现任欧盟轮值主席、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表示,为了确保欧洲成为世界范围内电力运输业的领头人,欧盟需要建立一个全面的监管框架,在这个框架内,电动汽车的发展将获得资金支持并受到技术标准的约束。此外,欧盟各国将加大在电动车研发领域内的合作。

  根据萨帕特罗的观点,今后欧洲国家和企业内部不应在电动车领域互相竞争,相反,它们应当互相合作,整合各自优势,同美国、日本和中国展开竞争。其指出:“2月份会议的召开非常有必要,这是我们相互合作、共同努力的基础,来推动欧盟各国电动车的发展。”(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