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驻华盛顿使馆遭抗议游行 称丰田“恐怖分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13: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美国国际卡车司机协会成员和联合汽车工人工会昨天在日本驻华盛顿大使馆外组织了抗议示威活动。

    本来是为了抗议丰田关闭了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正是在这个工厂里丰田制造出了很多被召回的车辆。而今成了对丰田公司的指责示威。示威者称丰田是“美国的危险分子”,在“旧车换现金”的退税计划中捞足了美国人民的钱,生产出来的车却都是“残次品”。

  国际卡车司机协会主席詹姆斯·霍法(James Hoffa)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的问题是丰田不肯承担责任。”

  前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负责人琼·克莱布鲁克(Joan Claybrook)说,本周监管部门和丰田公司的举措都不能让此事就此了结。她认为:“NHTSA应该发出传票,要求得到所有的文件,了解丰田公司何时对所知道的问题就已知情,然后对该公司施以最高刑罚,并向全世界进行披露。”(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