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份额显著上升奥迪09年全球销量949700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08:0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奥迪公司公布了2009年全球销量:2009年奥迪全球汽车销量达949700辆,在全球市场份额显著上升。在竞争最为激烈的欧洲市场,奥迪共销售车型618850辆,继此前领跑西欧市场后,奥迪成为全欧洲销量第一的高档汽车品牌。

  据悉,奥迪将在2012年前投资73亿欧元用于研发项目,其中59亿欧元将用于全新产品的开发、常规动力传动系统的进一步优化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今年,奥迪将在海外市场推出A1、A7、第四代A8和R8 Spyder等一系列全新车型。预计到2015年产品数量将由目前的34款提升至42款。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