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成长最快的高档品牌 连破销量纪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8日08:0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章燕清

  “百年华诞,进取未来”奥迪2009年度盛典12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三款代表奥迪未来技术发展的全新车型也同时首次在中国亮相,包括A1 project quattro、R8 Spyder以及S5 Sportback,这些领先的产品代表了奥迪发动机小型化和车身轻量化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方向,以引领潮流的动感设计和卓越的高效性能,完美展现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萧绅博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全球范围内成长最快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连续13年打破全球销量纪录,在2009年成功领跑欧洲高档车市场,并在中国市场树立了绝对领先的领军者地位。未来奥迪集团将继续扩大技术优势,践行奥迪引领汽车技术发展的使命,最终打造全球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

  奥迪品牌从1909年创立起,就以制造“高品质的汽车”为目标,在世界汽车历史上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重要突破:1921年左置方向盘设计、1931年前轮驱动技术、1934年发动机中置技术等,使得奥迪成为早期汽车技术的先驱。而上世纪80年代以来,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TD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柴油发动机)、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三大技术创新相继诞生,进一步巩固了奥迪品牌的科技领先地位。历经沧桑后的今天,奥迪已拥有A系列轿车、Q系列SUV、R系列跑车三大车系。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