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马自达锁定15万 一汽丰田展望5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07: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在今年1月需求仍旧旺盛的市场态势鼓舞下,上周又有部分车企公布了2010年的目标规划,车企的预期增幅显示,经过2009年的狂飙,2010年的目标仍相对理性,增幅普遍在10%到30%之间。

  来自乘联会的消息显示,1月前三周国内汽车销量持续增长,在去年12月的基础上再创新高,这直接让不少观望的车企坚定了2010年车市继续走好的预期。

  上周,一汽马自达新上任的总经理山冈显二郎宣布,2010年,一汽马自达在销量上的目标是“双跨越”:即每月销量跨越1万辆,全年跨越15万辆。这一目标相比2009年的10.7万辆增长40%。同时,一汽马自达将在今年上半年导入睿翼轿跑车MPV车型Mazda 8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

  东风公司也在日前确定了2010年的经营目标:销售汽车222万辆,同比增幅14%;实现销售收入2900亿元左右。一汽丰田上周则正式发布2010年50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幅也为14%。江铃汽车2010年的销售目标为15万辆,同比增幅达31%。

  此外,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中国区新领导团队也在日前正式亮相。宣布康明斯全球高管、现任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将直接主管中国区的业务发展,上任后的曹思德随即宣布了在华战略调整的最新方向。据悉,中国已经成为康明斯全球第二大市场。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