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计15万辆一汽马自达发布今年事业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08: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一汽马自达正式发布2010年度事业计划:2010年一汽马自达年度销量计划为15万辆;同时发布正式的品牌愿景——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

  在2009年销量突破10万辆的基础上,2010年,一汽马自达在销量上的目标是“双跨越”,即每月销量跨越1万辆,全年跨越15万辆。2010年,除了Mazda 6和睿翼两款国产中高级轿车外,一汽马自达上半年将导入睿翼轿跑车Mazda 8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此外,中型MPV车型 Mazda 5、城市SUV车型CX-7以及电动硬顶敞篷跑车MX-5构成了一汽马自达强大的进口车销售组合。2010年一汽马自达的经销商将达到160家以上。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