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马自达09年销量破7万 同比增长67.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在11月交出优异成绩之后,12月长安马自达延续了11月的旺销势头,继续高歌猛进。最新的销量统计报告显示:12月长安马自达全国销量创造今年以来的销量新高,突破万台,达到10765台,同比增幅162%,环比增长44%。

其中Mazda2Mazda2劲翔 两兄弟12月销量创单月销量新纪录,达到4071台,同比增幅高达227%;Mazda3 再创佳绩,12月销量达到6694台,同比增长134%。2009年,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已突破7万台,达72697台,同比增长67.3%,比原目标增长了21.2%,大幅超越了行业的整体增速。

  “长安马自达刚刚成立两周年,2009年销量能够取得大幅度增长主要有三个因素,第一是国家政策对小排量车型的鼓励推动作用,第二是销售网络规模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壮大和提升,第三则是体验营销为核心理念的市场推广下,用户的良好口碑得以快速的传播。”藤桥稔总经理表示,长安马自达全国销售网络自2008年1月1日正式运营以来,已经从当时的52家经销商店发展为目前112家的规模,覆盖了国内除西藏外所有的省、直辖市和自治区。

  据了解,09年长安马自达在品牌推广、体验营销上亮点颇多。全年携手经销商参加地方车展70多个,有效提升了品牌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从5月到10月阶梯进行“2009 Zoom-Zoom汽车运动会”在15座重点销售城市展开,受到各地车友会和消费者的热情响应,现场订单过千;贯穿下半年的“百米知马力”主题试乘试驾活动在全国经销商店持续进行并不断强化;四季度又启动的“驭马族”品牌社区推广,线上的网络社区和线下车主活动同步进行,“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用户口碑层层深入……

  面向已经到来的2010年,长安马自达非常有望实现“从起势到腾飞”的跨越。1月中旬开始,专门针对长马车主的“爱马进行时,隆冬幸福年”的服务活动将在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店展开,而“再次超越全球用户期待”的“世界级轿车”进口Mazda3两厢也计划在1月下旬举行全国上市发布活动,都将为长安马自达2010年的加速发展及朝着更高的目标飞跃增添更强的动力。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