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讯:奇瑞汽车携手安徽电视台 福特盈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07:2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整理

  奇瑞汽车携手安徽电视台

  开启媒企战略合作新模式

  近日,奇瑞汽车与安徽电视台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确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悉,根据奇瑞汽车与安徽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栏目设计制作、公益活动宣传以及品牌传播创新策划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对于双方的重大事件,互相给予协助和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奇瑞汽车与安徽电视台的强强合作,有利于提升奇瑞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塑造奇瑞汽车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双方的互动发展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在签字仪式上,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汽车和安徽电视台两者均为安徽品牌的代表,是安徽人民的骄傲。奇瑞汽车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近年来得以快速发展,在国内外已拥有重要的品牌影响力。进入多品牌发展阶段的“大奇瑞”更需要在品牌的传播方面进行创新性的实践,而安徽电视台正是奇瑞要寻找的最好合作伙伴。  

  福特汽车实现2005年以来

  首次全年盈利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2009年全年实现税前营业利润4.54亿美元(不计特殊项目),比上一年增加73亿美元。公司表示,在今年,不计特殊项目,福特北美、全体汽车业务和公司整体有望实现全年税前盈利,与经营相关的现金流量为正值。福特公布实现全年净利27亿美元,这标志着自2005年以来首次实现全年盈利, 与2008年相比增加175亿美元。

  “对福特而言,2009年是关键性的一年,拿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的证据,证明我们的‘一个福特(One Ford)’计划正在取得效果,也标志着通过团队的协同努力,充分利用我们的全球规模,我们正开辟一条通往盈利性增长的道路。”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在世界各地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加强业务,并帮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的进步帮助我们在大多数主要市场都取得了市场份额的增长”。  

  J.D.Power质量报告揭晓

  哈飞民意荣登榜首

  日前,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2009年的中国新车质量报告揭晓,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哈飞民意荣登榜首,摘得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自2000年开始,J.D. 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了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其中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提供了衡量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问题的评价标准,涉及新车质量的各方面。时至今日,其推出的新车质量调研报告已成为中国业界评判新车质量的标杆,并是消费者购车时的一项权威参照。

  哈飞民意秉承哈飞汽车的质量要求,在竞争激烈的微客市场中,以卓越的性能和品质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在本次J.D. Power调研中获得佳绩充分反映了广大新车车主对哈飞民意的认可,也更客观地反映了该款车型在微客市场中的质量领先地位。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哈飞汽车全体员工终于实现了他们多年来的梦想,获得了世界级权威机构的质量大奖。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