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成都汽车金融展延期一周 优惠更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7: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雪

  举办时间:2010年2月5日-7日

  举办地点:成都万达广场

  主办单位:汽车时尚报 成都商报 成都万达广场

  承办单位:四川博瑞汽车时尚传媒有限公司 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成都商报 汽车时尚报 成都全搜索 成都《女报》 CDTV-2

  参展咨询:李军 13808098197

  原定于1月29日在万达广场举办的“2010成都首届汽车金融产品暨两厢汽车专题大展”因故延期,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开展,延期后的车展现场内容将更加精彩丰富。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专门开设了12个金融展区,具体分为金融产品(汽车)展区、银行、金融公司、担保公司展区及两厢车专题展区,为车展的主角金融产品(汽车)及两厢车做全景集纳式展售,同时提供各品牌汽车金融产品的全现场销售。

  成都各大车商拟推出最大力度优惠,让消费者选好车,拿豪礼,并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贷款方式轻松购车。而银行和金融公司、担保公司也都表示会带给消费者最实惠和方便的贷款品种,最大力度减免手续费用。

  金融展区 零首付按揭现场办

  A区为特设的汽车金融产品展区,建国、申蓉、广博等车商已经抢先参展。其中,量贩大户建国汽车旗下所有车型均可办理按揭购车,并纷纷推出重磅优惠。

  两厢车集中展 优惠大比拼

  C区是涵盖十几大品牌,几十款车型的两厢车展区。其中四川新瑞奇瑞旗下奇瑞A1A3两厢A3三厢风云2瑞虎3、有现车,送千元大礼包。并推出多项优惠按揭政策。灵通嘉驰从即日起到2月28日推出全车免费检测活动。

  车商大拜年,送礼包,返现金

  目前在华星卓越购车就赠新春大礼包;试驾北京现代i30均有好礼相送,立即订购更享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伊兰特特惠价格82800元;购雅绅特特惠价67777元;同时订购以上三种车型,都将获赠价值6000元的“车立方全球卫星定位车主服务系统”一套。

  川物众泰将在1月10日到2月10日之间,举行“冬季送温暖,关爱万里行”服务行动,用户可接受免费的36项检测,同时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和写真套系。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