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汽车冲击50万辆 绵阳基地新车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7:2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日前,华晨汽车召开了2010商务年会,宣布将在今年全力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43.7%的目标。其中,力争实现整车出口5万辆/套,同比增长147.9%;实现销售收入600亿元。

  在谈及今年集团整体的业绩表现时,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新任总经理沈毅称:“2009年,集团实现全年销售整车34.8万辆,同比增长22.1%,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整车销售33万辆的发展目标。

”年会上,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和绵阳华鑫总经理龚大兴还公布了2010年度金杯海星市场开拓计划并同时推出南方基地的三款新品,至此,位于四川绵阳的华晨南方基地微型车产品悉数亮相,其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