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佛兰美冠店扎根北环口 购修排队可缓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7:54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周余霖

  2009年的“雪佛兰”可谓豪气冲天,凭借科鲁兹乐风两款车的出色表现,全年销量达27.2773万辆,增幅高达59.4%。

  作为2009年中国汽车销售区域增长新亮点的重庆,雪佛兰的表现同样引人注目,仅科鲁兹一款车型,上市8个月就达成1336台。

纵观全年,雪佛兰在重庆的总销量创纪录地达到4600台。

  然而,畅销背后,我们也看到一个“瓶颈”,无论销售还是维修,现有的两家店都需“排队”,但随着“美冠”雪佛兰4S店落户北环区域,这样的情况将得以缓解。

   记者近日获悉,春节前,重庆将增加一家标准的雪佛兰4S店——美冠,这家雪佛兰新店位于内环高速北环出口区域(往冉家坝方向500米处)。据美冠店牟总经理介绍,择址这里,主要是考虑到为重庆的雪佛兰车主提供一个方便、畅通的购车和修车环境。

  据悉,一个地区新网点的加入,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事,特别是面对目前市场车辆普遍供不应求的局面。对于新经销商的加入,重庆原有的两家雪佛兰经销商都表示,“各自都有自身的营销和管理理念,他们会共同做大雪佛兰这个蛋糕”。

  牟总还表示,美冠的开业时间铁定于春节前,开业期间将推出丰富的开业大礼,只要在此期间购车的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超级大奖。相对于目前购车“无优惠”、“买车排队”现象来看,美冠的开业将为“等不及”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