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欲补美经销商损失 补偿7500-75000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2月4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丰田公司告诉美国经销商,它们会收到丰田发出的支票,弥补因油门踏板问题召回汽车而产生的修车费用,从而确保经销商提供顶级的客户服务。

  这名人士透露,补偿费用位于7500美元到75000美元之间,具体数额取决于经销商去年销售数量。

  在写给经销商老板的信中,丰田集团副总裁Bob Carter感谢经销商为了使消费者更容易得到必要的维修服务而付出的额外成本,包括增加工作时间和增添设施。Carter在信中提到:“在未来几天,你们会收到我们的支票和一个简单的请求。那就是代表丰田用户的利益做正确的事。”

  信中提到,销量在500或者500辆以下的经销商会收到7500美元的支票;而销量位于501辆和1000辆之间的经销商将收到15000美元的支票;如果去年销量超过4001辆,经销商就可以得到最高金额为75000美元的支票。(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