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量产超5000辆 宝马混动炫酷概念车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近日,有消息称曾经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宝马概念车将会推出量产版车型。宝马计划在2013年前量产5000到10000辆,并且将会重新命名。

宝马 Vis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鸥翼式的车门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酷,车顶则为有机透明材料,无论从采光能力还是强度来说都是有所保证的。双肾格栅依然是标志性的样子,外形怪异的概念车没有让大家忘记这是宝马的产品,外观设计如此大胆的样貌在宝马的车型中并不是很常见。采用了新型材料的车身仅中1395千克,搭配超流线型的外形,风阻系数仅为0.22,已经超越了绝大多数的超级跑车的风阻系数。

宝马 Vis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来到车内,概念车的内饰充满了层次感,金属线条与灰白色的搭配使得科技氛围环绕其中,独特的设计风格,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了雪铁龙GT,风格颇有些相同。在方向盘前方安放了一块小型液晶屏幕,可用来显示车速、转速、油耗、导航、甚至是夜视系统。

宝马 Vis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如果是怪异前卫的外观还不能提起兴趣的话,那么动力部分的细节参数一定能吸引你的眼球。该车将采用1.5升排量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同时还搭载了两台电动发动机分别驱动前后轮,前电动机可输出功率8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220的扭矩,而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则为51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

宝马 Vis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配合两台电动机和传统的发动机概念车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356匹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800牛米,虽然最大功率不是很突出,不过如此强劲的扭矩在加速时候的推背感应该是十分强劲。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六前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4.8秒,极速则为2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75升。

宝马 Vision 壁纸 外观 图片

  混动装置系统可回收在巡航或制动时多余的能量,并将动力储存在电池组中,该电池组重量仅为84.82千克,不过虽然重量较轻可是如果想完全充满点的话大概需要2.5小时,时间不短。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电力驱动车辆时,前格栅会显示出独特的蓝色,非常漂亮。并且发动机的前散热近期口会封闭,以减少噪音和降低风阻系数。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