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icion iQ混动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0日09:57
 丰田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第一次向我们展示了其Scion iQ概念车,而在下周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会继续这一主题。据报道,丰田将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展出Scion iQ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Sicion iQ混动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汽车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将会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其微型iQ城市车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与在纽约车展亮相的iQ概念车一样,这款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将带上Scion的标识。

Sicion iQ混动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汽车之家

    iQ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配备一款1.5升的汽油发动机和一款电动机,两者共同发挥作用将动力传输给前轮。该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动力输出据称在100至120马力之间。这些数据应该会造就一款能够达到60 mpg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其售价应该在1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左右。

Sicion iQ混动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汽车之家

    尽管iQ最为我们所熟知的是三门款车型,但是丰田还在计划为美国市场推出iQ的五门款与轿车款车型。此外,据传一款敞篷版车型(会采用iQ Sports这个名字)也在研发当中,其动力装置据称会是现款欧版iQ所采用的大型1.3升93马力四缸发动机。不过预计Scion iQ的五门款车型将会率先登陆美国市场,上市日期预计会在2011年。(文/简单)(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