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回到未来 2009广州车展各厂商概念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英菲尼迪Essence

  不愧是作为英菲尼迪20周年的献礼之作,英菲尼迪旗下概念车Essence以其超炫的外形无疑成为了这次广州车展展厅内的一颗闪耀的明星。

英菲尼迪 Essence 实拍 外观 图片
[Essence][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Essence以全新的未来设计风格,配上混合动力等英菲尼迪最新的核心技术,宣示英菲尼迪正式进入世界超级豪华跑车的行列,而且也以新的姿态对更高环保要求下的跑车进行了新的定义,它的亮相使现场众多对速度狂热的车迷们兴奋不已。

  远远看去,这款车整体显示出了极强的运动感,迎合了年轻喜好运动的消费者口味,作为一款概念车而言,它在造型上把“酷”字也玩到了极致。作为一款豪华车,最新冲击你视觉的自然是Essence足够宽大的尺寸,其车身长度为4720毫米,宽度为196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00毫米,而其强健的肌肉配以柔和的车身线条则将阳刚和柔美融合得淋漓尽致,展现了一种强劲的动感之势。

  其前脸延续了英菲尼迪传统的不锈钢边条双拱格栅,保持了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无雾灯的简洁明了的设计使Essence整体看来和谐且充满力量感。

英菲尼迪 Essence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英菲尼迪 Essence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英菲尼迪 Essence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英菲尼迪 Essence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据现场技术支持人员讲解,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东方的书法,是东方文化与工程美学的完美融合。侧面车身呈凹面形状展开,弥漫着高贵的雕塑感,流畅而精致。而细长的侧面铝制气孔独特设计的则模仿了“Kanzashi”,一种女性佩戴的专门与和服搭配使用的发夹。 作为世界上马力最强劲的超级豪华跑车之一,Essence拥有着强大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人员讲解说虽然其总功率可以达到600匹马力,但是每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同时每百公里的二氧化碳估计排放也只有190克。在市区的拥堵路段,低速下,电机可以单独工作,而无任何尾气排放。Essence采用的电机是英菲尼迪最新的被称作“3D Motor“的新型电机系统,可分别进行动力输出与能量回收,这样电池组就能保持随时充电,使动力源源不断。而在汽油机方面,它还配备的V6 3.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可直接输出440匹的强大马力。而在动力辅助模式下,电机和直喷汽油机则能够共同输出600匹马力,源源不绝的澎湃动力重新诠释了在新的环保要求下的速度与激情的含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