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回到未来 2009广州车展各厂商概念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日产NUVU

  在日产的展位上我们可以看到那款熟悉的NUVU身影,这款车首次亮相是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同样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车NUVU这个名称的来历是“new view”它代表了日产对未来城市交通工具的一个大胆展望。整个车身采用天然有机可回收材料制成,细节之处透露着日产环保理念。

日产 NUVU 实拍 外观 概念车 图片
[NUVU][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如今在电动车领域走在前列的雷诺日产联盟将NUVU这款小车对环保概念的诠释体现得淋漓尽致,全玻璃车顶的设计可不仅仅是好看而已,细心观察会发现车顶玻璃上有多组树枝状的太阳能电池板,通过车内的“树干”连接到电力系统中,如果有幸能从车顶正上方观赏它的话环保之余更增添了几分赏心悦目的成份。内饰也采用了可回收的材料,方向盘被特意设计成了方向舵的形式,配合电子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日产 NUVU 实拍 外观 概念车 图片

    在电池的带动下NUVU的最高时速能达到120km/h,续航里程为125km。该款车型的充电速度也是相当块的,快速充电只需10-20分钟,普通家用电源也只需要3-4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先前日产已宣示将在2010年在美、日市场推出电动车,并于2012年推广至全球各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