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车展 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7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宝马1月4日发出消息,在底特律举行的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将全球首展。在这款设计前卫的开放式车型上,人们将看到MINI车型未来更清晰的发展方向。

  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拥有四个座椅,四个独立车门,车身总长超过4米,以及最新研发的四轮驱动系统,并将上世纪60年代经典Mini Moke前卫的敞篷特征融入了现代设计风格。

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为宝马2010年秋即将投放市场的新车型MINI Crossover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