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推1.8L手动款 三菱ASX内饰图片抢先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近日,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三菱ASX的内饰图片及一些相关的配置图,该车为紧凑型跨界概念车(基于三菱CX概念车而来),将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开始在海外地区销售,并在北京车展亮相后,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

图片

    从图片中我们看到,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的改变那样让人欢喜,整体的风格与翼神十分近似,功能布局与简约的样式可以感受到该车的定位应该不高。

图片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会有无钥匙启动、行车电脑、可调节高度的主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DVD及GPS导航功能,座椅则可以选择皮革与织物两种材质。

图片

  量产版车型将定位在比现款Outlander更小的城市型SUV,车身尺寸长为4.3米,外形尺寸上属于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全新的三菱ASX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8升的MIVEC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启动/停止功能,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而CVT变速器则可能作为选装来提供。在北美还将推出2.4L车款,发动机与现款欧蓝德一致。

图片

  三菱ASX属于跨界车,它没有三菱全尺寸SUV帕杰罗那样的强悍越野性能,但足够高的离地间隙使它在面对郊游时的复杂路况时显得非常从容。如果按照三菱公司现有的产品来看ASX应该位列欧蓝德的下一级。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