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透露更多Ray车型细节 将于下周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5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品牌概念车Ray将在下周的芝加哥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该款车型的设计草图,四门低车顶的跑车风格。此外,媒体还泄露出了该车型为玻璃车顶,轮拱突出。而现在,我们又可以了解到车体前方的设计,没有格栅,汽车大灯一直延伸到前挡泥板,而且前悬挂很少。


  据悉,起亚的设计中心在美国,而Ray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也宣告除了起亚的“不断发展的设计方向”。既然我们很喜欢起亚目前的设计成果,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它是如何发展进化的吧。(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