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榜样中国 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结果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9:2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黄明君 文雅

  获奖车型

  风云2

  获奖理由:这是奇瑞汽车在近几年推出的新车中,定价最实在的一款车。

5.28万-6.18万的价格让它在10月30日一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猛烈追捧。毫不夸张地说,仅仅20天,也就是在11月20日,风云2全国的订单就超过了一万个。这是一个怎样的新车销售速度?日均500辆!这款车的性价比究竟如何,相信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获奖车型

  V3菱悦

  获奖理由:它是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的第一款车。比对一下它的配置,你就不难看出它的性价比体现在哪里了。5.98万起的价格,三菱1.5VVTMIVEC发动机、四轮碟刹、多连杆后独立悬挂、三菱底盘……6万元级别的家轿,能达到以上配置的如凤毛麟角。如今,V3月销量稳步保持在万辆以上,正是体现了它提供给消费者的价值所在。

  获奖车型

  陆风X8

  获奖理由:陆风汽车由硬派越野到城市SUV的转型产品,该车也是典型的高配低价。12.28万起的价格,应该是同级别的越野车中比较理想的价位了。该车一改陆风越野车给人的旧有印象,不仅外形时尚,而且内饰精致、年轻又不失大方。最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8的柴油版车型更值得期待,节油耐用,性价比更高,而价格上只比汽油车型贵一万元。

  获奖车型

  北斗星

  获奖理由:北斗星应该是中国车市制造奇迹的车型之一了。虽然人们对它的外观见仁见智,但是就是这样一款自2001年上市八年来一直没有改过外形的车子,硬是凭借其优异的节油性能,超大的车内空间和超级耐用的品质稳稳占据着微车市场的一角。其销量也呈现出逐渐上升的趋势,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北斗星车型实现销量突破一万辆。多年的品质口碑让这款车的性价比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获奖车型

  新嘉年华

  获奖理由:年轻人想要的绝不仅仅是一辆普通小车,而是一辆既好看,开起来又有乐趣,既省油又安全,品牌值得信赖并且价格合理的时尚小车。“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是新嘉年华全面凸显价值优势的集中体现。新嘉年华精心设计的噪音控制和优良做工带来同级车中最安静的驾乘环境;高强度钢材带来的车体轻量化、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带来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新嘉年华的耐久性与可靠性经过严苛测试,达到了大型车的水平;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先进的制造工艺保证了新嘉年华具有全球一致的高品质;同时,新嘉年华的总体备件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这都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增加了其拥车价值。

  本版采写记者张欣男黄明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