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榜样中国 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结果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9:2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黄明君 文雅

    榜样中国·年度最佳畅销小型车

    获奖车型

    乐驰

    获奖理由:自新乐驰1.2L全国上市之后,不少人质疑新乐驰的身份,特别是专门为新乐驰设计的P-TEC发动机,被很多人认为就是五菱的B系列发动机。

对于这些疑问,上汽通用五菱并没有做太多的回应,取而代之的是让车主亲身体验,毫无保留地将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车主来回答这些问题。各种试驾比赛,将乐驰在节油、操控、动力等方面的优势表现得淋漓尽致;亲子活动、自驾游等则让车主们不断享受着乐驰带来的快乐。参观工厂,让车主亲眼所见发动机等生产过程,则完全体现了乐驰作为微车老大的自信。乐驰的一

    系列活动,清晰地向车主展现了乐驰各方面的性能优势,让车主们在愉快的体验中更加了解自己的座驾。

    获奖车型

    全球鹰熊猫

    获奖理由:作为“全球鹰”旗下推出的第一款A00级车型,吉利熊猫被定义为精品小车,其仿生设计、卓越安全、外小内大和充沛动力,构成熊猫的四大亮点。该车去年12月在全国上市之后,迅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吉利熊猫以C-NCAP四星级评定为设计标准,同时满足U-NCAP的安全法规要求,力争为消费者呈献最高安全级别的小型车。吉利熊猫的安全配置十分齐备,包括侧气帘、六安全气囊等,这在国内微型车领域开了先河。其车身底盘技术也非常先进,前后保险杠都有强梁和锯齿溃缩区,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都增加了防撞钢梁,A、B、C柱均使用了叠加的高强度钢板,这种设计使得熊猫的车身重量比同类小车重了115公斤。8月份,吉利熊猫在CNCAP的摸底碰撞测试中得到了41.5的高分,这是国内市场所有微型车中的最高分。

    本版采写记者段旭张欣男黄明君文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