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本田车自燃 引来拾荒者“淘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6日11: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记者

  昨天凌晨,丰台区三路居建茗苑小区5院3号楼南侧一辆本田轿车起火。几小时后,数名拾荒者赶来“淘宝”,从残骸内寻找废品。

  “‘轰’的一声,整个楼的声控灯全亮了”,3号楼居民孙先生称,凌晨1点,窗外传出几声爆炸,数秒钟过后,一声巨响震动全楼,他随即发现楼外一辆轿车被大火包围。10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将大火扑灭。

  昨天上午11点,被烧成空壳的本田仍停在路边。几名拾荒者正在车内找废品。一名李姓拾荒者称,清晨有人告诉他们这里有辆车被烧毁,“我们过来看看有没有值钱的东西”,他称,此前已有几批拾荒者赶到,有人曾捡到硬币和金属杯等物。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