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漏油点火自燃 本田车随后被火吞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1:3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赵新明

  昨天中午,一辆面包车在漏油的情况下点火引发自燃,殃及后面一辆轿车及两边收费岗亭,事发惠盐高速荷坳收费站处。事故中,幸无人员受伤。

  据收费站工作人员回忆,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一辆粤L牌照的面包车沿惠盐高速进入荷坳收费站。

该车行驶到收费岗亭时突然抛锚熄火,当时,车上有4名男子。收费站工作人员建议将车推至前方空地。几名男子合力将车向前推了十几米。当时该车已出现漏油,沿途留下一摊长长的汽油

  面包车被推离收费岗亭后,紧跟着的是一辆本田轿车。开到收费岗亭边上,该车停下准备缴费。这时前面的面包车司机开始打火,刚打着火,车尾的排气管窜出一团火光,霎时,面包车开始自燃,冒出滚滚浓烟。车上男子赶紧逃下车。燃烧的面包车引燃了沿途的汽油,一条十余米长的火龙拔地而起,吞没了停在收费岗亭旁的本田轿车。轿车上的多人急忙从车上逃离,才幸免于难。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连忙拿来灭火器灭火,面包车上的火被率先扑灭。而本田轿车因为油箱内储油较多,车上的火苗窜至几米高,难以扑灭。大火还蔓延到车两边的收费岗亭,两个岗亭内的工作人员也被迫逃离。大约15分钟后,赶到的消防车将现场大火扑灭,但是本田轿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左右两边的岗亭也被烧毁,内部的电脑以及相关工作设备都付之一炬。

  记者了解到,这辆粤L牌照的面包车是从惠州驶来深圳的。事发时本田轿车上有夫妻二人以及一对小孩,车主黄先生说他们一家当天从梅州返回深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