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计生系统采购 94辆北汽陆霸成功交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8日09:2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雅

  精耕细作换来集团采购大单。2月4日,开业近半年的四川宁驰汽车迎来了虎年销售开门红,由四川省计划生育系统采购的94辆北汽陆霸在四川宁驰4S店成功交付。此次交付的这批配备V6发动机的3.0L陆霸车,适合各种复杂的道路状况。

  北汽陆霸采用丰田原装5VZ-FE,DOHC24气门V6水冷发动机,在4000转内可提供最大扭矩294牛·米,提速4800转/分钟最大可达185马力的输出功率。

  据悉,随着近年来SUV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北汽陆霸在川内的销售也实现了长足发展,随着北汽陆霸在系统用车方面的进一步扩大,更提升了这款车的口碑,同时也让北汽制造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较高的整车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更多喜欢SUV车型的消费者选择北汽陆霸的最主要理由。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