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代汽车年销量突破23万 第200万辆轻卡交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1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月18日,时代汽车商务年会期间,一辆簇新的时代轻卡被交付到用户手中,时代汽车第200万名用户正式诞生。从0到200万,时代汽车仅仅用了13年的时间,这在中国汽车业简直可以算作奇迹。十三年间,时代汽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2009年,时代汽车以23万台的全年销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并连续10年保持轻卡行业第一桂冠。


  销量的不断提升,是时代研发团队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研发适销对路新产品的结果。针对国家出台实施燃油税、汽车下乡等一系列新政策,时代研发团队大力开发小排量、低油耗、适合农村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产品,一批批适销对路的产品不断研发成功,推向市场。特别是针对农村市场开发的高承载、低价位、低油耗系列轻卡,受到农民普遍欢迎,汽车下乡政策出台后更是呈现争相抢购场面。他们的产品有适应云贵川地区的“山地车”,有适应西藏、青海一带的“高原车”,有适应江浙一带富裕农民的“豪华车”,有适应东北大地的“平原车”……即便是同种车型,也是根据农户使用用途,设计不同的配置,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的需求。

由于适销对路,仅云贵地区09年的销量就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90%。

  除了产品的适销对路,时代汽车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也是其他车企所不能比拟的。经过10多年的发展,时代汽车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服务网络,这在同行业中本身就是一种优势。但他们并不满足,持续推进销售与服务网络向农村市场“下沉”。目前,时代汽车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在经济较为发达地区,甚至已经延伸到乡、镇,形成了线长、面广、点多的销售体系;服务网点数量也大幅增加,现已开设1500多家,服务半径缩小到60公里以内,依托全国同行业首家用户呼叫中心,时代汽车用户不出县城就能享受到周到的售后服务。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出台后,他们又及时推出全程服务的举措,从用户购置车辆、挂牌到补贴费用支取,实行一条龙服务,大大方便了用户。

  时代汽车连续十年全国销量第一,靠的是时代汽车产品稳固的产品质量及不断进行的质量改进。他们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实施“质量门”管理,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均设有道道无形的质量门,对产品质量严格监控,产品出了质量门就是100%的合格品。当然,在质量门之外的配件采购、产品研发环节,同样是对产品质量紧抓不懈。09年以来,在产销两旺的形势下,时代汽车市场无重大质量问题发生。

  本次会议期间,时代研发团队全新研发的产品——时代驭菱汽油微货正式推向市场,这一新产品的面世,必将推动时代汽车销量的再次提升。此产品充分体现了时代汽车的“科技、创新、创富、人性化”的理念,新款车身、配装柳州465发动机,排放标准达到欧Ⅲ或欧Ⅳ,车型短小灵巧,是走街串巷的一款新型微货,这一产品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微型车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