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自主建设一流汽车碰撞实验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9日08:1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吴琼

  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井喷式增长,国内自主品牌无论是在汽车安全理念,还是汽车安全技术方面,都取得了很大发展,且逐渐与国际接轨。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企业代表,率先在业内发起并倡导“三维安全论”,即“车辆的安全来自于对车辆本身、车内乘员,以及路边行人的全方位保护”。

  据介绍,2007年,长城汽车开始自主建设汽车碰撞实验室,长城全系车型在生产过程中、出厂前,都可在这里做实景安全模拟碰撞试验,并根据碰撞后产生的真实数据对各款车型进行相应的安全技术调校,保证所有出厂的产品都能达到一个最好的安全状态。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