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地区首家长城汽车旗舰店盛大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07:4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吕越

  近日,记者从成都青山汽贸获悉,该公司携巨资打造的“西南地区最大最好长城SUV、皮卡4S店”将于1月27日正式落户成都龙潭汽车工业园,成为四川地区首家长城汽车旗舰店,四川首家长城旗舰店的落户也掀开了成都青山汽贸销售服务体系的新篇章。

  成都青山是四川地区首家长城汽车经销商,一直经营长城SUV、皮卡全系车型。随着长城汽车在四川地区知名度及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成都青山汽贸凭借自身良好的服务,完善的销售、优秀的管理体系,已经成长为四川地区销售量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长城汽车优秀经销商。

  作为四川地区首家长城旗舰店,成都青山长城汽车标准4S店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成都青山汽贸在西南地区的销售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长城汽车的品牌知名度,为长城精品汽车走入西南千家万户奠定坚实基础,为成都青山汽贸销售有限公司更完善、更周到的为顾客一条龙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